长夜已安

催更唠嗑:697866568

【启红】将军不下马(七)

  第七章


  等张启山走了一段时间后二月红才开口:


  “我跟他有什么约定?”他是实在一点印象都没有。


  旁边的小伙计摇摇头“不知道。”


  于是二爷放心了,就说是那人胡说来着。


  ……


  第二日一早,二月红出门就看见丫头在院子里浇花。


  “怎么又出来了?早晨挺冷的。”二月红问她,虽是春天,但这天气委实称不上宜人。


  “成日里在床上躺的头都晕了,今天早晨天气不错就下来走走,而且我穿的厚,没事。”丫头笑笑,又问他“听说昨天那个军官来找你啦?怎么样啊”


  二月红本想回答她没怎么样,又见这个小妮子一脸的促狭,就说道“你说怎么样?能怎么样?”


  丫头笑了笑“我成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我知道什么?不过感觉二爷你很是春风满面呢!”


  二月红无语,伸手敲敲她鼻子“想什么呢?我跟他不熟。”


  “师傅说跟谁不熟?”又有一个声音插进来,二月红和丫头回头看,却是二月红的徒弟——陈皮来了。


  “正说一个无赖。”二月红回答他。


  一边的无赖张启山正打喷嚏,“长官您是不是感冒了?”副官担心地问,虽说长官的身体一向不错,但这几日操劳的多,病了也不是不可能。


  “无妨”张启山摆摆手“定是二爷在骂我。”所以不得不说还是很心有灵犀的。


  不过副官又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二爷骂您?那估计爷您是想多了,二爷估计都想不起您。


  所以不得不说感情这回事儿还是当事人比较清楚


  单身狗什么都不懂


  这边二月红还在问陈皮“做什么去了?这会回来?”大清早的。


  “码头有点事,去处理了一下,”又举了举手里的袋子“还给师妹抓了点小虾,肉不多但是吃个新鲜。”丫头喜欢吃些鱼虾海鲜,但是身体不好,海鲜又凉,只能吃一点。


  于是丫头就说“这天这么冷你下什么水?可别冻坏了。衣服换了吧?”


  陈皮点头,二月红就说“既然是处理事情,处理好了么?”给师妹抓虾也算是个事情,而且徒弟大了,他不能事事过问,但是大方向他要把握好。


  陈皮就又点头。


  “那去吧,把虾给厨房中午给丫头吃,然后过来,我跟你说点事。”二月红说完就转身进了内室,也示意丫头进来。


  等管家把茶放好,陈皮把虾给了厨房又威胁了大妈不能偷吃之后就也到了内室坐下,二月红才开口:


  “现在长沙的布防官你有没有听过?”显然是问陈皮,陈皮虽然是他的徒弟,但自己的势力也不算少。


  “布防官?张启山?”陈皮皱眉“没有多少消息,这人像是空降过来的,内部也没有什么消息,好像就说他极有本事,不然也不会被派到长沙来,怎么了师傅?这人和您有过节?”不然也不会特地提起。


  二月红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丫头说道“长沙布防官?张启山?该不会就是二爷你说的那个无赖吧?!”


  陈皮接到“无赖?”又想起刚才他进来的时候他们好像就在说这件事情,于是说道“他怎么惹师傅了?”要知道虽然红二爷烦的人不少,却很少有人能叫二爷如此……嫌弃的。


  于是二月红就发现自己一句话都插不上,只能坐在旁边听着丫头貌似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被纠缠的茶不思饭不想简直是要衣带渐宽的倒霉催的小可怜儿。


  “也许我根本不应该告诉丫头,也不应该让丫头在这听我们说话。”二月红捧着茶杯,看似八风不动实则心里已经后悔成渣渣。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