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已安

催更唠嗑:697866568

【周叶】主仆关系

  感谢 @璨言_日常短小 的共享快感脑洞

       虽然我写的估计和他想的差很远

       主人周X执事叶

       突然文艺and刚才格式乱了重新排版……


=============================



      叶修是最好的执事


  周泽楷一直如此确定着


  从他十岁起,叶修便陪在他的身边,没人知道他是从哪来的,没人知道他跟周泽楷的父亲,周家的家主说了什么,家主竟然同意了让他当自己独子的执事,毕竟叶修看起来并不强壮,甚至还有些苍白。


  不过周泽楷是想不通为什么一个如厮强大的人会选择当他的下属。


  是的,强大。


  虽说看起来懒洋洋一副不堪一击的样子,但周泽楷见过这人手持短刃将他从绑匪手中救出的样子——周家少爷这个身份本就是危险的,从小到大他经历的暗杀数不胜数,被绑架也不是第一回了,所以很是乖巧的配合着绑匪,他知道一定会有人来救他,而他,只要等在原地。


  不过见到来人的时候周泽楷是确确实实的惊讶了,那是叶修一个人的表演,或者说,那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短刃的反光转瞬而逝,刀上的血槽折射出凛冽的杀气,闪了周泽楷的眼,也要了绑匪的命。


  那人就这样踩着尸体朝他走来,依旧是懒洋洋的语调:“小周啊,太弱了。”说罢割断了捆着他的绳索,周泽楷这才发现他的指尖还夹着一支雪茄,落下的烟灰散在他的胳膊上,灼的他连心都烫了起来。


  后来周泽楷便学了枪术,两把手枪使得是炉火纯青,跟那些贵族少年一起玩闹时竟也得了个‘枪王’的称号。


  叶修听了勾唇一笑,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现在的孩子啊,起个绰号都没什么长进,跟我们那会差不了多少。”


  周泽楷笑着擦了擦手里的枪,没有说话,心里默默说着:他只是,不想这人一路披荆斩棘冲到他面前来。


  他也想,保护他的啊。


  叶修陪伴了周泽楷从十岁到十八岁整整八年,从比周泽楷高一个头到比他矮半个头,整整八年的朝夕相处让周泽楷熟悉了他的存在,习惯了那人每天懒洋洋的给他准备东西,习惯了那人叼着一支雪茄坐在窗沿上,一条腿搭在窗户外面,微微仰着头看着天空,百无聊赖的惫懒样子。


  然后叶修便消失了,一干二净,毫不留情。


  周泽楷难得露出了吃惊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父亲。


  “叶修说你已经可以独立了,所以他已经辞职了。”


  “我……”周泽楷动动嘴唇,发现自己嗓音干哑的说不出话。


  “我要去找他。”最后也只是这么一句。


  而一向待他严格的父亲却是没有阻拦,目光中充满了果然如此的悲切却依旧说道:“去吧,带他回来。”


  周泽楷似有所感:“父亲,您知道了什么?”


  已经不再年轻的周家家主闭了闭眼:“我不知道,但是那样的人,一方天地是困不住的,你去加入一个佣兵团吧,然后带它走上巅峰,你们会相遇的。”


  说罢周家家主转身离开,没有看自己儿子若有所思的表情,也没有让儿子看着自己无能为力的目光。


  于是周泽楷加入了轮回佣兵团,带领它走上了S级佣兵团的巅峰,然后便遇到了对手。


  “哟,这不是小周么?真巧。”那人依旧是三年前的样子,漫不经心的语调,懒洋洋的站姿,只不过手里夹的却不是雪茄了,而是空空如也。


  难道叶修戒烟了?


  周泽楷想着,但下一秒却否认了自己这个猜想——他看见叶修依旧习惯性地搓了搓手指,然后把手伸到了嘴边,却是尴尬的挠了挠嘴角。


  周泽楷嘴角微微掀起了一个弧度,这些年他有时也想知道叶修抽烟是个什么感觉,所以是试过吸烟的,所以他对叶修的小动作很是了解,很明显的,这是烟瘾犯了,而一个佣兵,可是没什么钱抽雪茄的。


  你看,你离开了我,过的并不舒服。


  想到这周泽楷心情舒缓了不少,胸口的怒意也下去了不少。


  说来也奇怪,从叶修离开他到现在已经过了三年,但他对这个人的渴望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半分,反而一天天的加深,直至骨髓。


  你看你,这么残忍。


  周泽楷冲叶修出手的时候是下了死力气的,半分不留情的朝着叶修攻了过去,碎霜荒火仿佛感受到了主人的激动更是招招都往要害上打。


  “小周你这可是想打死我啊?不至于吧,至少咱俩还有点主仆情谊吧?”那人一边躲一边说,一个空翻就上了树,倒吊在树上嘴也不消停。


  周泽楷不吭声,手里的左轮手枪一刻也未曾停歇,便是换弹药也找不出空隙突围。


  叶修眉头一挑,突然便松了腿,整个人便从树上倒着摔了下来,像是脱力了一般。


  周泽楷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出,这树枝不算高,不过这般倒着摔下来定是会出问题的,他的本意是打断这人的腿带回家,可不是带个断了脖子的尸体。


  于是周泽楷便扑了过去,将叶修接在了怀里,一个大男人的重量自然是轻不了,为了卸力两人便一起滚到了地上,周泽楷压着叶修,抿着嘴唇一语不发。


  “哎呀小周还是年轻,这样子都会上当。”叶修唇角带笑,抵在周泽楷后背的短刃却并未减轻半分力道。


  周泽楷知道这刀,这刀曾经握在他身下这男人的手里替他挡走一切灾厄,现在却让这个男人用这把刀指向了他,何等的讽刺?


  这般想着周泽楷也懒得想管了,他又不可能真的打死了这人,那本就是个必输的局,现在又何须挣扎?


  也就顺着心意低了头,吻住了身下男人的嘴唇,管他什么劳什子刀不刀的!


  周泽楷将舌尖探进叶修嘴里的时候敏锐的感觉到了后背的短刃已经划破了他的衣服,他一瞬间绷紧了后背却又放松了下来——


  三年,一千多个日夜,便就换这一个吻也值了。


  但身后的短刃却是犹豫了,并没有顺势刺进他的后心,而是被他的主人扔在了旁边,他主人的双手则代替了它搂住了那人的后背。


  周泽楷身体一震,倏地睁开了眼,他不敢想叶修这是什么意思,不过睁眼就见了身下这人眼里全是笑意,有种奸计得逞的狡诈。


  周泽楷转而用牙齿啃着这人的脖子,声音含糊不清:“什么意思。”


  叶修笑出了声,喉结随着一颤一颤的很是勾人,引得周泽楷凑上去就是一口,叶修疼的缩了缩脖子:“你是属狗的吗?”


  周泽楷不理他,依旧执着的问:“什么意思?”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知道我等这天等了多久么?当初辞职之后我在你家附近转了三天你都没冲出来找我。”


  周泽楷被一个闷雷砸中了脑袋:“什么意思?”


  叶修把手从周泽楷背后拿下来,转而捏了捏他的脸:“你是只会说这四个字了么?”


  周泽楷摇摇头,换了个说法:“你等我?”


  “是啊,等你出来找我啊,可惜你动作太慢,我想着你可能是无所谓,所以就走了。”


  “你为什么等我?”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呗。”叶修说的大大方方,倒是引得周泽楷红了脸。


  “那你……”为什么要走?


  “因为有人太蠢了,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我啊。”叶修无奈的挑了挑眉:“你以为平常我不知道你在偷看我么?真当哥反应迟钝啊?”


  周泽楷脸更红:“可是我父亲……”他父亲不可能什么都看不出吧?


  叶修听见这话倒是正经了,眼里的笑意淡了些,不过话却还是很清晰:“因为我告诉你父亲,我是你的Soul Mate”


  周泽楷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重复道:“Soul Mate?”


  “嗯。”叶修点头。


  所谓Soul Mate,即为灵魂伴侣,一般只存在于传说中,传说中身为灵魂伴侣的双方若是相遇便一方一定会爱上对方,但得不到回应就会痛苦万分,而双方两情相悦了之后便会感官共享,比双胞胎还神奇,只不过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太多的人,擦肩而过的人太多,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人少之又少。


  周泽楷这下知道了自己父亲为什么不阻止他来找叶修了,叶修给的这个理由根本让父亲无法拒绝,父亲一定是以为自己是受这个‘Soul Mate’的效果影响了,不过……


  “父亲竟然相信你。”周泽楷感叹。


  “呵,”叶修一笑:“为什么不信?这本来就是真的。”


  周泽楷又被这个消息砸晕了头。


  “你太迟钝了,我可是难受了整整八年,最后只能下了这么一个狠招。”叶修嫌弃,没办法,谁让他遇到他的时候他太小了,只能硬生生等了他八年,奈何呆木头还是不开窍,又让他跑了三年好好教训了一次。


  周泽楷却是有些跑神,传说灵魂伴侣感官同享,那么……


  叶修推开周泽楷,他不想一直被压在草地上说事情,拍着身上的草屑说道:“有些人宁愿靠在门背后用手都不愿意敲我的门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跑咯。”


  周泽楷脸彻底红了,完全看不出刚才狠绝的样子。


  “说起来,”叶修撑着下巴:“小周你还挺持久,难道是因为……”眼睛朝地上一瞟:“你是玩手枪的?”


  周泽楷对此的反应是,站起身,弯腰,一把将还在不要脸的某人扛到了肩上。


  “做什么?”某人很淡定。


  “回家。”


  十四岁的叶修遇到了十岁的周泽楷就被勾住了心,用了八年时间让他习惯他的存在,又用了三年让他明白了自己的心。


  二十一岁的周泽楷遇到了二十五岁的叶修,自以为是终于抓住了逃家的下属,却不知道这披着羊皮的狼崽子早都捕获了自己的猎物,只等着被主人抓回家。



评论(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