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夜已安

催更唠嗑:697866568

【瓶邪】阴差阳错【7】

这边吴邪想的是清楚,但是那边的张起灵还在一片纠结当中——他在黑瞎子的提醒下觉得自己对吴邪的态度似乎是有什么不同,但是心里又觉得和那种传说中的‘看上人家’有点区别,故而难得的有些想不通。

而张起灵这人和别人不一样,人家想不通就不想了,该怎么着怎么着,但是张起灵觉得自己没想通,但是吴邪不一定没什么想法,所以还是暂时离远些等自己想通了再说——而且万一人家没什么想法他可不就闹笑话了么。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吴邪就发现张起灵这人又恢复了刚见面时候的冰块脸,之前是小冰块这会儿简直就是南极冰山,逮谁冻谁,整个一看谁谁倒霉,王盟已经叫逼得不敢周末来上课了,生怕碰见张起灵给自己冻出个好歹来。

对此吴邪百思不得其解,他也没干什么事让这人这么排斥他吧?

是的,就是排斥他,以前吴邪跟他说话他虽然没什么表情但语气却是放松的,现在则是硬的能砸死人,以前吴邪给他打电话他就算没接过阵子也会打回来,现在打过去全是秘书接的。

“是的,张总在开会。”听着那边甜美的女声,吴邪挑了挑眉,这人难道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开会?

自此,吴邪算是发现了张起灵躲着自己的心思,不,也不能说叫躲着,俩人本来也没什么交情,一个总裁和一个驾校教练,听起来都不搭。

“但是我还是没弄明白啊!”吴邪给解雨臣发微信吐槽:“我还没来得及干什么呢,这人怎么就跑了?”

彼时解雨臣正被公司的文件弄得焦头烂额,看见这条信息就气不打一处来——在你忙的恨不得长八只手的时候你的发小还要咨询你情感问题,这简直就是闲的找抽!

于是解雨臣回复欠抽的吴邪:“人家肯定是发现你的险恶用心了,你可以消停了。”

欠抽的吴邪:“不可能啊,我还啥都没说呢!”

解雨臣:“张家哪有省油的灯,你啥都不用说人家就知道了。”

吴邪:“……”

打击了自己发小的解雨臣心情很好,看着面前的文件都可爱了起来。

吴邪捏着手机沉思,难道真的是自己表现的太明显了?那要是这样的话,那个张起灵是直的?是他猜错了?要是这样子那人家疏远他就没什么问题了,毕竟都是体面人,总不能戳穿了不是?

觉得自己想明白了的吴邪也淡定了,他这会儿也就是看张起灵挺顺眼,还没到非卿不娶的地步,况且把人掰弯这事儿太损阴德,他做不出来,反正世界上啥都不多,就是人多,总会找到下一个的。

吴邪这样子把自己安慰了一通,明白了张起灵是‘直的’这件事后就不再撩人家,电话也不打了短信也不发了,连朋友圈都不给评论了,张起灵一个月没来驾校他也没管,反正工资按时发了就行。

就像是回到了正常的教练与学员的关系一样。

评论(5)

热度(13)